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02 12月 2018, 02:28
话说MD30Plus之后,台机很久没更新了。
09是很不错,但毕竟限于体积,不是乐之邦的天花板,对于有些难搞的耳机也是无能为力。
期待后续产品,解码耳放一体机还是很有市场的。
个人是建议出一个基础版,定价在2K,让普通人体验下穷邦的黑科技。一个终极版,定价5K。
最后说一句,穷邦


!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02 12月 2018, 11:54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58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