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ft5555
- 帖子: 66
- 注册时间: 14 4月 2017, 22:27
帖子
由 ft5555 » 23 2月 2018, 12:49
顺手测测

纯反馈。
全局不能出声。 启用poweramp hi-res输出能出声,但最高采样率限48khz。
海贝独占必须使用192khz,否则声音断断续续而且有杂音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想到手里对邦线支持最好的是酷派s1. 虽然乐视系统所谓CDLA是忽悠。但确实对USB音频支持的好。
乐檬x3跟酷派s1比,邦线全局模式下,低音量细节丢失问题明显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24 2月 2018, 13:16
ft5555 写了: ↑23 2月 2018, 12:49
顺手测测

纯反馈。
全局不能出声。 启用poweramp hi-res输出能出声,但最高采样率限48khz。
海贝独占必须使用192khz,否则声音断断续续而且有杂音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想到手里对邦线支持最好的是酷派s1. 虽然乐视系统所谓CDLA是忽悠。但确实对USB音频支持的好。
乐檬x3跟酷派s1比,邦线全局模式下,低音量细节丢失问题明显。
同事有360N6P,今天拿过来把玩了一下,屏幕显示不错,护眼模式偏青,属于黄中偏青,和一般机子偏黄的护眼模式色温不一样,把玩了6分钟一直亮屏,主要是看设置,电量从84%降到82%,才耗电2%,电池耐用。但是没有实体键没有虚拟键,也没有悬浮球,刮右下角回桌面,刮左下角出多任务栏,左刮右刮其实挺不方便,容易刮错,还是喜欢悬浮球,这玩意不是专利吧,华为小米魅族都在用,不知道为什么360不用,如果带悬浮球,机子还不错。这机子1个多月的机。
今天顺便把玩了华为P9,港版手机,默认状态下,滑屏有卡顿感,机主是50多岁的大叔,不会调整手机,GOOGLE全家桶是默认状态,没有停用,把玩5分钟,主要是看设置,电量从16%直接降到7%,耗电尿崩,帮他把GOOGLE全家桶关了,把屏幕改为720P,就这点操作,7%电量降低到2%,关机充电。这机子是1年3个月的机,但电池损耗不该这么厉害。
-
买了个06p
- 帖子: 504
- 注册时间: 12 11月 2017, 18:07
帖子
由 买了个06p » 24 2月 2018, 14:08
root,系统精简优化,禁止全家桶,进行应用自启设置,系统程序和用户自装应用的权限设置,花哨的设置都不用,这些都弄好了,相对的可以玩的顺溜省电了。。。
-
ft5555
- 帖子: 66
- 注册时间: 14 4月 2017, 22:27
帖子
由 ft5555 » 24 2月 2018, 16:09
leadam 写了: ↑24 2月 2018, 13:16
ft5555 写了: ↑23 2月 2018, 12:49
顺手测测

纯反馈。
全局不能出声。 启用poweramp hi-res输出能出声,但最高采样率限48khz。
海贝独占必须使用192khz,否则声音断断续续而且有杂音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想到手里对邦线支持最好的是酷派s1. 虽然乐视系统所谓CDLA是忽悠。但确实对USB音频支持的好。
乐檬x3跟酷派s1比,邦线全局模式下,低音量细节丢失问题明显。
同事有360N6P,今天拿过来把玩了一下,屏幕显示不错,护眼模式偏青,属于黄中偏青,和一般机子偏黄的护眼模式色温不一样,把玩了6分钟一直亮屏,主要是看设置,电量从84%降到82%,才耗电2%,电池耐用。但是没有实体键没有虚拟键,也没有悬浮球,刮右下角回桌面,刮左下角出多任务栏,左刮右刮其实挺不方便,容易刮错,还是喜欢悬浮球,这玩意不是专利吧,华为小米魅族都在用,不知道为什么360不用,如果带悬浮球,机子还不错。这机子1个多月的机。
今天顺便把玩了华为P9,港版手机,默认状态下,滑屏有卡顿感,机主是50多岁的大叔,不会调整手机,GOOGLE全家桶是默认状态,没有停用,把玩5分钟,主要是看设置,电量从16%直接降到7%,耗电尿崩,帮他把GOOGLE全家桶关了,把屏幕改为720P,就这点操作,7%电量降低到2%,关机充电。这机子是1年3个月的机,但电池损耗不该这么厉害。
[/quote我还是习惯虚拟键,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24 2月 2018, 19:13
虚拟键占用屏幕,而且虚拟键在成本上比实体键低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。
华为在3-4千元的旗舰级机子还用低成本的虚拟键,鄙视。
今天上午把玩的机子,360的是1600多元,华为P9购买时候4400+港币,实际体验和价格相反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24 2月 2018, 19:14
我同事有红米NOTE4,明天或者后天帮你体验下MU1线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25 2月 2018, 15:28
红米note4全局支持mu1线,qq音乐,微信视频,网页视频均完美支持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102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