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mh753189
- 帖子: 234
- 注册时间: 04 9月 2016, 11:40
帖子
由 mh753189 » 08 12月 2017, 21:28
A300评测来了,低频是猜想到好的,想不到的是中频会出现想不到的地方,只能默默地取消定单,继续听着刚刚煲得差不多的A200了,期待明年漫步者A糸列的新作了,还有不知乐之邦有什么新品,六号能剧透一下吧?
-
wxszh
- 帖子: 76
- 注册时间: 08 4月 2017, 09:47
帖子
由 wxszh » 09 12月 2017, 16:17
A200咋样,值不?
-
mh753189
- 帖子: 234
- 注册时间: 04 9月 2016, 11:40
帖子
由 mh753189 » 09 12月 2017, 16:47
wxszh 写了: ↑09 12月 2017, 16:17
A200咋样,值不?
3080这个价格挺值的,我是用06P 或09推的,都是在非平衡下的,只是觉得低频不够好,感觉没有数毛说得那么爆棚,当然低频的质感还是相当好的,其实也想用平衡线,只是太贵的线觉得不值,太便宜的钱不敢用。最近看上了MPS的线,想着试手看看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09 12月 2017, 16:48
线这个月就有了,找plnncc做。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09 12月 2017, 16:55
mh753189 写了: ↑09 12月 2017, 16:47
wxszh 写了: ↑09 12月 2017, 16:17
A200咋样,值不?
3080这个价格挺值的,我是用06P 或09推的,都是在非平衡下的,只是觉得低频不够好,感觉没有数毛说得那么爆棚,当然低频的质感还是相当好的,其实也想用平衡线,只是太贵的线觉得不值,太便宜的钱不敢用。最近看上了MPS的线,想着试手看看
这个箱200一对的线烧到头了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9 12月 2017, 17:49
plnncc的线基是乐之邦提供的,相当于官方线了。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aidu [Spider] 和 7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