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1 12月 2017, 09:51
昨晚仔细看了潜在目标漫步者A300的平衡输入口,如下图是三芯XLR接口,09p平衡输出是双3.5,那么,问题来了,09p平衡输出到A300,用什么线材呢?应该是用双3.5转双卡农公?
浏览了淘宝,有一家是使用独立的2条线,(他是独立的2条线),六哥,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吗? 坛子的plnncc兄做这样的线吗?然后,我买06p时候还送了条双3.5转卡农的线,06p虽然出了但这线还在,准备留着09p用。这线再接个卡农口转双卡公,可以吗,多了个接头会损失音质吗?还是独立的2条线更好?
-
附件
-

- TB2hGu6bwMPMeJjy1XcXXXpppXa_!!192800665.jpg (27.89 KiB) 查看 1019 次
-

- 00071870.jpg (524.18 KiB) 查看 1019 次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01 12月 2017, 10:02
leadam 写了: ↑01 12月 2017, 09:51
昨晚仔细看了潜在目标漫步者A300的平衡输入口,如下图是三芯XLR接口,09p平衡输出是双3.5,那么,问题来了,09p平衡输出到A300,用什么线材呢?应该是用双3.5转双卡农公?
浏览了淘宝,有一家是使用独立的2条线,(他是独立的2条线),六哥,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吗? 坛子的plnncc兄做这样的线吗?然后,我买06p时候还送了条双3.5转卡农的线,06p虽然出了但这线还在,准备留着09p用。这线再接个卡农口转双卡公,可以吗,多了个接头会损失音质吗?还是独立的2条线更好?
图上这个线太短,中间还要再加一根线,没必要这么干。
直接找PLNNCC用我们的无氧铜做2条1.5米长线,估计200元内能搞定。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02 12月 2017, 17:50
leadam 写了: ↑01 12月 2017, 09:51
昨晚仔细看了潜在目标漫步者A300的平衡输入口,如下图是三芯XLR接口, 坛子的plnncc兄做这样的线吗?然后,我买06p时候还送了条双3.5转卡农的线,06p虽然出了但这线还在,准备留着09p用。这线再接个卡农口转双卡公,可以吗,多了个接头会损失音质吗?还是独立的2条线更好?
自己买线材焊接吧,想多长就多长,或者花点钱让做线材的师傅给你定做一条。话说回来,这个级别的箱子,直接单端LO就足够了,没必要折腾。
-
kofcsjx
- 帖子: 215
- 注册时间: 16 10月 2016, 19:38
帖子
由 kofcsjx » 02 12月 2017, 22:46
A300的平衡接口和A200是一样的
如果我换了09,准备自己做2条3.5转卡侬线
-
plnncc
- 帖子: 209
- 注册时间: 08 7月 2017, 18:29
帖子
由 plnncc » 03 12月 2017, 14:08
leadam 写了: ↑01 12月 2017, 09:51
昨晚仔细看了潜在目标漫步者A300的平衡输入口,如下图是三芯XLR接口,09p平衡输出是双3.5,那么,问题来了,09p平衡输出到A300,用什么线材呢?应该是用双3.5转双卡农公?
浏览了淘宝,有一家是使用独立的2条线,(他是独立的2条线),六哥,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吗? 坛子的plnncc兄做这样的线吗?然后,我买06p时候还送了条双3.5转卡农的线,06p虽然出了但这线还在,准备留着09p用。这线再接个卡农口转双卡公,可以吗,多了个接头会损失音质吗?还是独立的2条线更好?
多个接头音质会稍许差些,变差的程度取决于焊点、插头、线的质量。
我之前帮坛友做过一条单晶铜内芯的:

- 双3.5平衡转双3芯XLR线 乐之邦06、09、09P适用.jpg (1.63 MiB) 查看 923 次
-
plnncc
- 帖子: 209
- 注册时间: 08 7月 2017, 18:29
帖子
由 plnncc » 04 12月 2017, 11:18
leadam 写了: ↑01 12月 2017, 09:51
昨晚仔细看了潜在目标漫步者A300的平衡输入口,如下图是三芯XLR接口,09p平衡输出是双3.5,那么,问题来了,09p平衡输出到A300,用什么线材呢?应该是用双3.5转双卡农公?
浏览了淘宝,有一家是使用独立的2条线,(他是独立的2条线),六哥,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吗? 坛子的plnncc兄做这样的线吗?然后,我买06p时候还送了条双3.5转卡农的线,06p虽然出了但这线还在,准备留着09p用。这线再接个卡农口转双卡公,可以吗,多了个接头会损失音质吗?还是独立的2条线更好?
看了下你截图的商家的线,如果用的是他所说的正品佳耐美的线(佳耐美假线多),那价格挺适合的,买之前问下店家用的佳耐美线基型号,然后你自己到这个:
http://www.canare.com/ProductItemList.a ... tegoryID=5
佳耐美官网搜下看看电气参数自己判定下,觉得没问题就买吧。到手后也可以旋开XLR插头看看线基构造,比较佳耐美官网图片来鉴定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7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