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lu2033227
- 帖子: 197
- 注册时间: 07 4月 2017, 17:47
帖子
由 lu2033227 » 21 2月 2018, 18:46
xiataokai 写了: ↑21 2月 2018, 16:52
老哥,想请教一下你是拿什么线连苹果和这些解码器的呢?
之前有根线ios8能用,升级新系统就废了。
官方相机套件贵、体积大,还得再接根普通数据线,一直想找别的解决方案。真心期待乐之邦能出官方的苹果连接线。
btw,我也有节奏的小夜曲idsd,和09的差距确实太明显了
节奏幻想曲这台设备是通过了苹果的mfi认证,直接把iphone数据线插上就可以用了。09没有认证过,所以要想不被封杀,只有用相机套件,确实很麻烦,所以论坛plncc大佬前段时间好像一直在用相机套件的芯片DIY适合09连接iphone的直插线,不知道怎么进展了,可以问问他,购买一根,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案。
-
xiataokai
- 帖子: 190
- 注册时间: 27 10月 2017, 15:37
帖子
由 xiataokai » 21 2月 2018, 21:06
lu2033227 写了: ↑21 2月 2018, 18:46
xiataokai 写了: ↑21 2月 2018, 16:52
老哥,想请教一下你是拿什么线连苹果和这些解码器的呢?
之前有根线ios8能用,升级新系统就废了。
官方相机套件贵、体积大,还得再接根普通数据线,一直想找别的解决方案。真心期待乐之邦能出官方的苹果连接线。
btw,我也有节奏的小夜曲idsd,和09的差距确实太明显了
节奏幻想曲这台设备是通过了苹果的mfi认证,直接把iphone数据线插上就可以用了。09没有认证过,所以要想不被封杀,只有用相机套件,确实很麻烦,所以论坛plncc大佬前段时间好像一直在用相机套件的芯片DIY适合09连接iphone的直插线,不知道怎么进展了,可以问问他,购买一根,这是最彻底的解决方案。
好的,期待plnncc大佬的新产品
-
ucom0
- 帖子: 43
- 注册时间: 05 10月 2017, 17:24
帖子
由 ucom0 » 26 2月 2018, 16:27
其实淘宝就有卖,我自己一直就在用 lightning to Micro usb的线。lightning端比较肥大,接近老苹果口的大小。店家介绍是内置了苹果的相机套件,支持系统更新。实际上也是,从iphone 7plus到iphone X,系统也一直在更新,一直都工作良好。品牌是 泽丰的,190入的,和相机套件价格持平。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110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