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plnncc
- 帖子: 209
- 注册时间: 08 7月 2017, 18:29
帖子
由 plnncc » 13 11月 2017, 11:27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0:16
plnncc 写了: ↑12 11月 2017, 18:19
mh753189 写了: ↑12 11月 2017, 14:37
乐之邦还没有找到线材合作商吗?本想双十一在X宝X东上买几条3.5转卡农公平衡,可是他们答复基本上都是用两芯线+屏蔽线做的,真晕,还要500,600的
看你什么要求了,给你列下制作不降级线材需要的成本: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,
Neutrik 4芯卡农头:31,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,
铜镀锡屏蔽网编织套管1米:2-3元,
热缩管1米:3元,
还要算上各个物料的运费,算他均价每件10元吧,
总计已经是260多了,
制作时需要的焊锡、电费、设备折旧、人工费……一般线材商都是直接物料成本翻倍报价。我是看复杂程度收60-200。
干脆你来做线材供应商好了,反正论坛里面这点量不大,你完全能忙得过来。
你先做一根HD650的平衡线给我,我看看你的手艺吧,如果可以,以后就拍图定型推荐给广大用户了。
不收你推广费,纯粹为了服务大众。
以后几乎所有产品都带平衡口了,发展空间也是很大的。
7N单晶铜,我们最近拉了几千米,正好也可以给你用。
多谢六号大大~稍后站内信联系你
-
sh_dyr1
- 帖子: 13
- 注册时间: 18 12月 2016, 13:31
帖子
由 sh_dyr1 » 13 11月 2017, 11:34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09:57
sh_dyr1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09:18
plnncc 写了: ↑12 11月 2017, 18:19
看你什么要求了,给你列下制作不降级线材需要的成本: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,
Neutrik 4芯卡农头:31,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,
铜镀锡屏蔽网编织套管1米:2-3元,
热缩管1米:3元,
还要算上各个物料的运费,算他均价每件10元吧,
总计已经是260多了,
制作时需要的焊锡、电费、设备折旧、人工费……一般线材商都是直接物料成本翻倍报价。我是看复杂程度收60-200。
给个联系方式呗,新进了对箱子,想找根连接线,TB太不靠谱。
发站内信
老大,我不能发送站内信,能不能开个权限啊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13 11月 2017, 12:37
我晒一下plnncc帮我做的USB线

- 1.jpg (47.97 KiB) 查看 14325 次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13 11月 2017, 14:56
sh_dyr1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1:34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09:57
sh_dyr1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09:18
给个联系方式呗,新进了对箱子,想找根连接线,TB太不靠谱。
发站内信
老大,我不能发送站内信,能不能开个权限啊
让他给你发
-
kofcsjx
- 帖子: 215
- 注册时间: 16 10月 2016, 19:38
帖子
由 kofcsjx » 13 11月 2017, 15:04
看了下,成本主要是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
这两个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这么贵的配件
插头做工合格坚固就足够,线材合格无氧铜也完全没事
这两个降下来,就可以让人(我

)接受了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13 11月 2017, 15:09
kofcsjx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4
看了下,成本主要是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
这两个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这么贵的配件
插头做工合格坚固就足够,线材合格无氧铜也完全没事
这两个降下来,就可以让人(我

)接受了
赞你,说的很对,主要是实惠,结实、靠谱。无氧铜即可。
-
mh753189
- 帖子: 234
- 注册时间: 04 9月 2016, 11:40
帖子
由 mh753189 » 13 11月 2017, 18:4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9
kofcsjx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4
看了下,成本主要是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
这两个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这么贵的配件
插头做工合格坚固就足够,线材合格无氧铜也完全没事
这两个降下来,就可以让人(我

)接受了
赞你,说的很对,主要是实惠,结实、靠谱。无氧铜即可。
我也觉得不错,可是怎么找可靠的无氧铜线呢?这个才是大问题吧。听过不少线,可靠的线都能正确的发挥,不同之处,只是调音不同而已。
-
plnncc
- 帖子: 209
- 注册时间: 08 7月 2017, 18:29
帖子
由 plnncc » 13 11月 2017, 19:43
mh753189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8:4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9
kofcsjx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4
看了下,成本主要是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
这两个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这么贵的配件
插头做工合格坚固就足够,线材合格无氧铜也完全没事
这两个降下来,就可以让人(我

)接受了
赞你,说的很对,主要是实惠,结实、靠谱。无氧铜即可。
我也觉得不错,可是怎么找可靠的无氧铜线呢?这个才是大问题吧。听过不少线,可靠的线都能正确的发挥,不同之处,只是调音不同而已。
对啊,无氧铜廉价线还真没怎么接触过,手头的除了Sommer的EP3F是6N无氧铜,其他是铜镀银、金银、单晶银、单晶铜、金银铂。
六号大佬觉得这款如何?
http://shop.sommercable.com/en/Cables/B ... -0101.html
-
kofcsjx
- 帖子: 215
- 注册时间: 16 10月 2016, 19:38
帖子
由 kofcsjx » 13 11月 2017, 20:13
mh753189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8:4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9
kofcsjx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5:04
看了下,成本主要是
Oyaide 3.5镀金插头x2:120
Neotech万隆24AWG的7N单晶铜1米:55
这两个,我觉得完全不需要这么贵的配件
插头做工合格坚固就足够,线材合格无氧铜也完全没事
这两个降下来,就可以让人(我

)接受了
赞你,说的很对,主要是实惠,结实、靠谱。无氧铜即可。
我也觉得不错,可是怎么找可靠的无氧铜线呢?这个才是大问题吧。听过不少线,可靠的线都能正确的发挥,不同之处,只是调音不同而已。
无氧铜并不是什么至强CPU这样的高科技部件,不会很难找吧

-
sh_dyr1
- 帖子: 13
- 注册时间: 18 12月 2016, 13:31
帖子
由 sh_dyr1 » 13 11月 2017, 20:54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4:56
sh_dyr1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11:34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13 11月 2017, 09:57
发站内信
老大,我不能发送站内信,能不能开个权限啊
让他给你发
感谢六号大大,联系上了
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11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