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有关于09的底噪问题
版主: 客服六号
请问有关于09的底噪问题
我虽然把塞子插在inear口上没有听到底噪,但是inear那个宽松的声音确实不太喜欢。然而插在line out上面有轻微底噪....虽然不大但是还是有点受不了,强迫症,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吗。如果上平衡的话底噪会不会消除
在线用户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39 访客
版主: 客服六号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39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