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1 3月 2018, 18:12
今天拿出塞子插MU1时候,2个塞子落地,地上一泡水,2个塞子正好泡了水里,塞子已经插进MU1,MU1已经插进手机,不过还没开始听音乐,不知道算通电没? 赶紧把塞子拿起来,拨出,正在晾干中,打算放几天等自然干。
各位大神,我这塞子会不会凉了?影响音质吗?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01 3月 2018, 19:12
用电吹风热风烘干距离远点,对着壳子,不要对着声音出口。
-
xiataokai
- 帖子: 190
- 注册时间: 27 10月 2017, 15:37
帖子
由 xiataokai » 02 3月 2018, 09:18
有两种方法,用纸包好放米缸里;用纸包好靠近一个温和一点的热源比如台灯灯泡。只要浸的液体里溶质不多,效果都不错。
-
买了个06p
- 帖子: 504
- 注册时间: 12 11月 2017, 18:07
帖子
由 买了个06p » 02 3月 2018, 09:55
很久以前,我的平头塞完全入水了,就是自然晾了一个多星期(当时没啥研究,先是把塞子垂直挂着吊了两天,然后用草纸半包着放进木抽屉里),然后才敢重新听,还好,听不出和没入水前有什么区别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2 3月 2018, 09:56
kai哥,等自然干可以吗?放一个星期总干了吧?吃食堂的没有米缸。
-
xiataokai
- 帖子: 190
- 注册时间: 27 10月 2017, 15:37
帖子
由 xiataokai » 02 3月 2018, 10:18
leadam 写了: ↑02 3月 2018, 09:56
kai哥,等自然干可以吗?放一个星期总干了吧?吃食堂的没有米缸。
也行吧。就是空气潮湿的时候得小心,很难干,容易生锈,我的入烧塞MX500就是这么挂的。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69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