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Juicen
- 帖子: 79
- 注册时间: 17 12月 2017, 13:03
帖子
由 Juicen » 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-
Juicen
- 帖子: 79
- 注册时间: 17 12月 2017, 13:03
帖子
由 Juicen » 21 12月 2017, 12:20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21 12月 2017, 12:25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0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别JB的瞎扯,06 PLUS的单端输出超越08MP太多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
08MP的单端输出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初代SuperDSP的谐波,扫频都不干净,声音粗。
06 PLUS、09、09 PLUS平衡非常强,并不意味着单端就不行,同样拿其他设备的单端来比,也非常强。
-
lu2033227
- 帖子: 197
- 注册时间: 07 4月 2017, 17:47
帖子
由 lu2033227 » 21 12月 2017, 14:37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5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0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别JB的瞎扯,06 PLUS的单端输出超越08MP太多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
08MP的单端输出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初代SuperDSP的谐波,扫频都不干净,声音粗。
06 PLUS、09、09 PLUS平衡非常强,并不意味着单端就不行,同样拿其他设备的单端来比,也非常强。
支持一下六号,我深表赞同,这三个我都用过,就是这样,很客观,06,09单端都是越级吊打其他牌子的。PS,我觉得我的06p和09刚开声就挺好了,没感觉煲机有太大变化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21 12月 2017, 14:54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5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0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别JB的瞎扯,06 PLUS的单端输出超越08MP太多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
08MP的单端输出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初代SuperDSP的谐波,扫频都不干净,声音粗。
06 PLUS、09、09 PLUS平衡非常强,并不意味着单端就不行,同样拿其他设备的单端来比,也非常强。

不要这么敏感!我可没说后3个单端不行!只是08MP“力大声粗”,配UE900s正合适。

-
sfsj
- 帖子: 198
- 注册时间: 02 6月 2017, 20:32
帖子
由 sfsj » 21 12月 2017, 19:20
我的09开始也是不好听的,放着在连续播放了好几天就突然脱胎换骨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煲机的结果
-
zz163a
- 帖子: 28
- 注册时间: 07 2月 2017, 14:39
帖子
由 zz163a » 08 3月 2018, 21:16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5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0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0:58
入了06p,刚收到,声音没惊喜,看到有些朋友说开声都不好听,要煲机一百多两百小时,煲机真有大提升吗?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别JB的瞎扯,06 PLUS的单端输出超越08MP太多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
08MP的单端输出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初代SuperDSP的谐波,扫频都不干净,声音粗。
06 PLUS、09、09 PLUS平衡非常强,并不意味着单端就不行,同样拿其他设备的单端来比,也非常强。
08mp不是换了dsp210吗?声音还粗???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08 3月 2018, 22:06
zz163a 写了: ↑08 3月 2018, 21:16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5
Juicen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2:20
不会吧?你这么说,后面三个单端岂不很鸡肋?
TIMS 写了: ↑21 12月 2017, 11:14
08MP与06P、09、09P根本不是一路货,后面3个都是要玩平衡输出才有效果的。
别JB的瞎扯,06 PLUS的单端输出超越08MP太多,根本不是一个档次。
08MP的单端输出最大的问题是存在初代SuperDSP的谐波,扫频都不干净,声音粗。
06 PLUS、09、09 PLUS平衡非常强,并不意味着单端就不行,同样拿其他设备的单端来比,也非常强。
08mp不是换了dsp210吗?声音还粗???
外围设计还是老的,发挥不出来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08 3月 2018, 22:44
06p和09p都用过,要煲机200小时的,只说到这里,谢绝一切伪科学家指教。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83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