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页: 1 / 1

安装了Monitor 09新版驱动后,旧版06 MX的驱动装不上了

发表于 : 27 11月 2017, 01:11
tifish
即使卸载了新版驱动,旧版MlMonUsb_n_4.3.3.0_build20160527.exe也装不上,提示已经有有新版的安装了。于是我的06 MX就没法用了。求解决 :o

Re: 安装了Monitor 09新版驱动后,旧版06 MX的驱动装不上了

发表于 : 27 11月 2017, 07:34
客服六号
装WIN10 1703以上,都免驱使用。

Re: 安装了Monitor 09新版驱动后,旧版06 MX的驱动装不上了

发表于 : 28 11月 2017, 01:42
tifish
果然能直接用,谢谢六哥!还以为只有09才能免驱,原来06 mx也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