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kofcsjx
- 帖子: 215
- 注册时间: 16 10月 2016, 19:38
帖子
由 kofcsjx » 05 12月 2017, 20:47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05 12月 2017, 20:42
kofcsjx 写了: ↑05 12月 2017, 20:23
咦,那MD30+就是台式解码器的绝响了??
我觉得一个专精于技术的厂商,还是应该有一个产品来体现一下技术和整合能力,就算是炫技也好,是一个厂商的招牌的
其实做大容易,堆料就可以,做小难,正是出于炫技的考虑,以后不做大家伙了。MD30 PLUS,别人堆料就能达到,09 PLUS别人就是怎么堆也到不了这水平。
等新的SuperDSP出来,可能会做个好几万的产品来炫技,当然不是为了贵而贵,得有实打实的东西在里面。
要炫技,文案也很重要啊
要把哪儿niubi讲得清楚也不是那么容易,也得你们好好费费脑子咯
茶壶煮饺子可是大忌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5 12月 2017, 21:11
文案这玩意,以前难,现在简单的很,把大部分手机厂商的大部分文案看2次再逐个字抄2次(熟读唐诗三百首,不会造也会偷),绝对是灵感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,特别是大厂的,如华为、小米,魅族,尤其推荐华为的文案,能把内核其实和OV无本质区别的手机装扮成苹果一样充满高科技感,除了水军软文,文案立很大的功!反面例子就是LG、HTC、索尼(手机),有技术却把自己玩死了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05 12月 2017, 21:17
如果乐之邦招文案人员,差不多条件下,手机厂家出来的应该有优势,毕竟是在那个残酷的领域拼杀过的人。手机业太残酷了,才几年,中华联酷就只剩一个华了。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10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