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拖鞋ioi
- 帖子: 269
- 注册时间: 25 6月 2016, 21:58
帖子
由 拖鞋ioi » 23 8月 2017, 10:16
本来截了个图,想上传的,没找到上传附件的地方,后来gohst回原来的系统好像弄没了。就是放音时WAVE或ASIO都有波形变化,就MASTER没有,而03p放音时只要WAVE和ASIO之一有波形,Analog就有同样的波形变化。
到手就是新固件,再重刷新固件,再刷回旧固件,问题都照旧。
下午就退回了,昨天搞到凌晨2点多,很失望。
不过03p的asio驱动似乎比以前01ps、06mx的好了不少,声音有点惊艳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23 8月 2017, 10:35
拖鞋ioi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0:16
本来截了个图,想上传的,没找到上传附件的地方,后来gohst回原来的系统好像弄没了。就是放音时WAVE或ASIO都有波形变化,就MASTER没有,而03p放音时只要WAVE和ASIO之一有波形,Analog就有同样的波形变化。
到手就是新固件,再重刷新固件,再刷回旧固件,问题都照旧。
下午就退回了,昨天搞到凌晨2点多,很失望。
不过03p的asio驱动似乎比以前01ps、06mx的好了不少,声音有点惊艳
老司机不要激动,试下下面的方法再退。1.卸载03P、06P、以及乐之邦所有的驱动。拔出所有设备。2.C盘---windows---system32---drivers---将类似图中的文件都删除(见图)。3.在C盘的搜索中输入“MUSILAND”,等待搜索完后,将搜索出的文件全部删除。4.重启电脑。5.只安装06P的驱动,看看是否正常。

- 捕获.PNG08.PNG (78.08 KiB) 查看 2031 次

- 捕获.PNG09.PNG (42.37 KiB) 查看 2031 次
-
拖鞋ioi
- 帖子: 269
- 注册时间: 25 6月 2016, 21:58
帖子
由 拖鞋ioi » 23 8月 2017, 13:03
TIMS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0:35
拖鞋ioi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0:16
本来截了个图,想上传的,没找到上传附件的地方,后来gohst回原来的系统好像弄没了。就是放音时WAVE或ASIO都有波形变化,就MASTER没有,而03p放音时只要WAVE和ASIO之一有波形,Analog就有同样的波形变化。
到手就是新固件,再重刷新固件,再刷回旧固件,问题都照旧。
下午就退回了,昨天搞到凌晨2点多,很失望。
不过03p的asio驱动似乎比以前01ps、06mx的好了不少,声音有点惊艳
老司机不要激动,试下下面的方法再退。1.卸载03P、06P、以及乐之邦所有的驱动。拔出所有设备。2.C盘---windows---system32---drivers---将类似图中的文件都删除(见图)。3.在C盘的搜索中输入“MUSILAND”,等待搜索完后,将搜索出的文件全部删除。4.重启电脑。5.只安装06P的驱动,看看是否正常。
捕获.PNG08.PNG
捕获.PNG09.PNG
全新安装的系统,先装的06p驱动, 一样。
对了,其实我还装过win10企业版ltsb n,认到06p,装完驱动,声卡控制面板顶部却显示no found device。我为这个整了三次系统……
顺便说下,刷回第一版固件,fb播放中我直接拔了usb线,没有蓝屏或死机
上次由
拖鞋ioi 在 23 8月 2017, 13:37,总共编辑 1 次。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23 8月 2017, 13:17
新驱动还可以

- 捕获.PNG (301.55 KiB) 查看 2024 次
-
拖鞋ioi
- 帖子: 269
- 注册时间: 25 6月 2016, 21:58
帖子
由 拖鞋ioi » 23 8月 2017, 13:5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09:45
能截几个图看看么?
有什么错误提示么?
你这问题确实是第一次碰到,之前没有反映有这问题的。所以,你得尽可能的提供多的信息,以便分析问题。
有图了
上次由
拖鞋ioi 在 23 8月 2017, 14:49,总共编辑 1 次。
-
拖鞋ioi
- 帖子: 269
- 注册时间: 25 6月 2016, 21:58
帖子
由 拖鞋ioi » 23 8月 2017, 14:49
fda80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3:17
新驱动还可以捕获.PNG
面板的按钮,暗才是点下(开启)?亮是不点(关闭)?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23 8月 2017, 15:03
拖鞋ioi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4:49
fda80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3:17
新驱动还可以捕获.PNG
面板的按钮,暗才是点下(开启)?亮是不点(关闭)?
装了默认就对了,有什么好动的?这个面板至简到几乎没功能。要不你按我图点也可以。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23 8月 2017, 15:08
拖鞋ioi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3:5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09:45
能截几个图看看么?
有什么错误提示么?
你这问题确实是第一次碰到,之前没有反映有这问题的。所以,你得尽可能的提供多的信息,以便分析问题。
有图了
你这就是瞎折腾,都没折腾到地方上,还折腾到半夜。
我都给你说了问题所在了,你竟然还在其他地方上折腾。
上的这个图,明显的就是模拟关闭了,而且静音了。
你都不用纠缠那几个按钮的状态,只要稍微按照我说的,花3秒钟试一下,都不用你折腾这么长时间,竟然还搞的自己很失望。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-
fda80
- 帖子: 427
- 注册时间: 22 6月 2017, 03:57
帖子
由 fda80 » 23 8月 2017, 15:22
拖鞋ioi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13:58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3 8月 2017, 09:45
能截几个图看看么?
有什么错误提示么?
你这问题确实是第一次碰到,之前没有反映有这问题的。所以,你得尽可能的提供多的信息,以便分析问题。
有图了
看你一楼的图,是点反了,反过来吧。我自己也点得不对,不过我只听歌和看电影,都走DSD或是WASAPI的,不影响,一直没注意...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87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