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江海二流
- 帖子: 197
- 注册时间: 18 11月 2017, 09:17
帖子
由 江海二流 » 24 2月 2018, 23:02
下午家里停电,用笔记本电池撑着听了一会儿歌儿,感觉400i的低频量感多了,听感好了不少。
刚来电了,插着充电头,低频明显又变成跟敲鼓面很紧的鼓似的,量很小。把充电头拔了,低频明显改善了。。。
不是脑放,还挺明显的。。。
充电头质量太差?用的朋友给的三星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品(有充电头好像解析会好那么一点?也可能是脑放,没太仔细分辨。)
六号大哥懂吗?各位大大懂吗?望请解惑
实事求是

-
买了个06p
- 帖子: 504
- 注册时间: 12 11月 2017, 18:07
帖子
由 买了个06p » 24 2月 2018, 23:52
06p直接接电脑usb口来用电(台式插屁股后边的),或者弄个好些的充电宝(六号强推乐视13400),音质都可以到达最好状态。
以前我问过六号关于usb线的问题,他说过原配的线是指标合格的,我也用两台手机的usb配线ab过原配线,虽然我是木耳,也能明显听出原配线的声音稍微一丢丢厚些丰满些,低频的力度稍微一丢丢会好些。
然后也试过充电头接两条手机配线ab,还真能听出有差异,这对木耳来说,只能说手机的充电头以及配线相对还是菜些的了吧。
-
leadam
- 帖子: 822
- 注册时间: 01 4月 2017, 20:55
帖子
由 leadam » 25 2月 2018, 08:11
充电头有参数的,你把充电头标签拍照(要清晰)来看看,或者把参数写出来。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25 2月 2018, 09:44
xiataokai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0:11
“锂电池是最好的电源之一”
——六号
没有之一。
-
xiataokai
- 帖子: 190
- 注册时间: 27 10月 2017, 15:37
帖子
由 xiataokai » 25 2月 2018, 10:16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9:44
xiataokai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0:11
“锂电池是最好的电源之一”
——六号
没有之一。
既然如此为啥高端HiFi系统大多还是用市电呢?像山灵H2.2这种用锂电池供电的台机还是很新奇的存在?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25 2月 2018, 10:20
xiataokai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10:16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9:44
xiataokai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0:11
“锂电池是最好的电源之一”
——六号
没有之一。
既然如此为啥高端HiFi系统大多还是用市电呢?像山灵H2.2这种用锂电池供电的台机还是很新奇的存在?
1、不是每个工程师都是真正懂技术,很多是照着各种参考电路设计产品。工程师和产品一样,分三六九等的。
2、不是每个产品都要做到极致的声音,产品不同价位之间拉开档次是很重要的。
3、不是每个产品都是把音质放在第一位,有些就是以外观第一位,有些是以逼格第一位,有些是以迎合传统观念为第一位,有些是把噱头放在第一位。
4、不是每个厂家都愿意去引导消费,更多的厂家不愿意研发新技术,不愿创新,这样开发费用高,推广费用也高。
-
xiataokai
- 帖子: 190
- 注册时间: 27 10月 2017, 15:37
帖子
由 xiataokai » 25 2月 2018, 11:13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10:20
xiataokai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10:16
客服六号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9:44
没有之一。
既然如此为啥高端HiFi系统大多还是用市电呢?像山灵H2.2这种用锂电池供电的台机还是很新奇的存在?
1、不是每个工程师都是真正懂技术,很多是照着各种参考电路设计产品。工程师和产品一样,分三六九等的。
2、不是每个产品都要做到极致的声音,产品不同价位之间拉开档次是很重要的。
3、不是每个产品都是把音质放在第一位,有些就是以外观第一位,有些是以逼格第一位,有些是以迎合传统观念为第一位,有些是把噱头放在第一位。
4、不是每个厂家都愿意去引导消费,更多的厂家不愿意研发新技术,不愿创新,这样开发费用高,推广费用也高。
以前自己测过,锂聚合物电池和9V层叠电池确实比两台所谓的HiFi线性电源噪声要小很多。
另外,将来乐之邦的SuperAMP500高端耳放也会用锂电么

-
江海二流
- 帖子: 197
- 注册时间: 18 11月 2017, 09:17
帖子
由 江海二流 » 26 2月 2018, 00:44
leadam 写了: ↑25 2月 2018, 08:11
充电头有参数的,你把充电头标签拍照(要清晰)来看看,或者把参数写出来。
您帮忙看看
-
附件
-

- IMG_20180226_004341.jpg (3.59 MiB) 查看 1462 次
实事求是
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, 菠萝橘子酱 和 105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