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17 11月 2017, 23:20
08MP 试了普通的数据线,连接机器的PHONE口,用海贝播放器也识别不了。
要用什么样的OTG线才能实现DAC功能呢?
非得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对接08MP吗?
-
附件
-

- 01.jpg (31.69 KiB) 查看 1546 次
-

- 02.jpg (35.52 KiB) 查看 1546 次
-
r91085
- 帖子: 258
- 注册时间: 30 6月 2016, 22:00
帖子
由 r91085 » 18 11月 2017, 08:28
amarok 写了: ↑17 11月 2017, 23:20
08MP 试了普通的数据线,连接机器的PHONE口,用海贝播放器也识别不了。
要用什么样的OTG线才能实现DAC功能呢?
非得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对接08MP吗?
我記得原廠配的那條線,就是一條 micro 對 A 公的 otg 線,這種線應該不難買吧。
雖然說 08mp 上面的 micro A 也是可以接手機就是,用條雙 micor A 的 otg 也行。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18 11月 2017, 13:25
amarok 写了: ↑17 11月 2017, 23:20
08MP 试了普通的数据线,连接机器的PHONE口,用海贝播放器也识别不了。
要用什么样的OTG线才能实现DAC功能呢?
非得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对接08MP吗?
PHONE口和USB口都可接手机,前者不供电,有乐之邦专供的50大洋一根的OTG线(公对公)可用,也可以按你的方法接手机“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”;后者供电,用OTG线和普通数据线连接手机。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18 11月 2017, 13:45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25
amarok 写了: ↑17 11月 2017, 23:20
08MP 试了普通的数据线,连接机器的PHONE口,用海贝播放器也识别不了。
要用什么样的OTG线才能实现DAC功能呢?
非得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对接08MP吗?
PHONE口和USB口都可接手机,前者不供电,有乐之邦专供的50大洋一根的OTG线(公对公)可用,也可以按你的方法接手机“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”;后者供电,用OTG线和普通数据线连接手机。
也就是说,用PHONE口是08MP供电,用USB口则是手机那端供电,那手机不是分分钟就耗尽了电量?
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18 11月 2017, 15:07
amarok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45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25
amarok 写了: ↑17 11月 2017, 23:20
08MP 试了普通的数据线,连接机器的PHONE口,用海贝播放器也识别不了。
要用什么样的OTG线才能实现DAC功能呢?
非得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对接08MP吗?
PHONE口和USB口都可接手机,前者不供电,有乐之邦专供的50大洋一根的OTG线(公对公)可用,也可以按你的方法接手机“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”;后者供电,用OTG线和普通数据线连接手机。
也就是说,用PHONE口是08MP供电,用USB口则是手机那端供电,那手机不是分分钟就耗尽了电量?
有可能互供电,另外,08MP真没必要接手机播放,这样失去了播放器的意义,又兼容性比较差,连接不稳定,所出的声音也比电脑声卡、播放器差。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19 11月 2017, 13:51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5:07
amarok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45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25
PHONE口和USB口都可接手机,前者不供电,有乐之邦专供的50大洋一根的OTG线(公对公)可用,也可以按你的方法接手机“一条OTG转接线连手机,再来条公对公的USB线”;后者供电,用OTG线和普通数据线连接手机。
也就是说,用PHONE口是08MP供电,用USB口则是手机那端供电,那手机不是分分钟就耗尽了电量?
有可能互供电,另外,08MP真没必要接手机播放,这样失去了播放器的意义,又兼容性比较差,连接不稳定,所出的声音也比电脑声卡、播放器差。
我的是小米note,ES9018K2M + OPA1612,跟DX90一样的芯片,OTG数字输出的质量应该不差吧。
08MP操作太蛋疼,我128G的歌曲,找起来会疯掉的,按键太硬,按的手酸啊。
-
user06mxxx
- 帖子: 168
- 注册时间: 24 4月 2017, 16:15
帖子
由 user06mxxx » 19 11月 2017, 15:06
amarok 写了: ↑19 11月 2017, 13:51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5:07
amarok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45
也就是说,用PHONE口是08MP供电,用USB口则是手机那端供电,那手机不是分分钟就耗尽了电量?
有可能互供电,另外,08MP真没必要接手机播放,这样失去了播放器的意义,又兼容性比较差,连接不稳定,所出的声音也比电脑声卡、播放器差。
我的是小米note,ES9018K2M + OPA1612,跟DX90一样的芯片,OTG数字输出的质量应该不差吧。
08MP操作太蛋疼,我128G的歌曲,找起来会疯掉的,按键太硬,按的手酸啊。
otg数字输出跟小米note的ES9018K2M + OPA1612没半毛钱关系。

-
TIMS
- 帖子: 1396
- 注册时间: 24 6月 2016, 13:44
帖子
由 TIMS » 19 11月 2017, 15:33
amarok 写了: ↑19 11月 2017, 13:51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5:07
amarok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3:45
也就是说,用PHONE口是08MP供电,用USB口则是手机那端供电,那手机不是分分钟就耗尽了电量?
有可能互供电,另外,08MP真没必要接手机播放,这样失去了播放器的意义,又兼容性比较差,连接不稳定,所出的声音也比电脑声卡、播放器差。
我的是小米note,ES9018K2M + OPA1612,跟DX90一样的芯片,OTG数字输出的质量应该不差吧。
08MP操作太蛋疼,我128G的歌曲,找起来会疯掉的,按键太硬,按的手酸啊。
我是两个64GTF卡,按分类分别载入九个列表,播放时单循环,这样可以安下心来完整地听完整张碟,感觉还蛮好的。
-
amarok
- 帖子: 124
- 注册时间: 14 11月 2017, 01:25
帖子
由 amarok » 20 11月 2017, 00:17
user06mxxx 写了: ↑19 11月 2017, 15:06
amarok 写了: ↑19 11月 2017, 13:51
TIMS 写了: ↑18 11月 2017, 15:07
有可能互供电,另外,08MP真没必要接手机播放,这样失去了播放器的意义,又兼容性比较差,连接不稳定,所出的声音也比电脑声卡、播放器差。
我的是小米note,ES9018K2M + OPA1612,跟DX90一样的芯片,OTG数字输出的质量应该不差吧。
08MP操作太蛋疼,我128G的歌曲,找起来会疯掉的,按键太硬,按的手酸啊。
otg数字输出跟小米note的ES9018K2M + OPA1612没半毛钱关系。
也对,数字信号还是高通CPU集成芯片搞定的,OTG数字输出也不走DAC
用户浏览此论坛: Bing [Bot] 和 13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