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心地八卦一下
版主: 客服六号
Re: 贪心地八卦一下
没有了,耳放本来销量就低,低端还不如06 PLUS这种一体机呢,所以,以后纯耳放只有高端货
- qq767361182
- 帖子: 423
- 注册时间: 07 2月 2017, 12:56
Re: 贪心地八卦一下
在线用户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54 访客
版主: 客服六号
没有了,耳放本来销量就低,低端还不如06 PLUS这种一体机呢,所以,以后纯耳放只有高端货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54 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