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之邦产品交流
版主: 客服六号
-
lzb1121
- 帖子: 17
- 注册时间: 11 7月 2017, 17:33
帖子
由 lzb1121 » 25 8月 2017, 11:33
请问客服,06P上的3.5平衡插头设计是否会在以后的同类产品中得到延续?因为想对线材升级,但担心不久后的产品可能会弃用3.5平衡插头,这样对好的线材又会有点浪费,个人改插头又没有好的焊接设施,不适合折腾高级咸菜。如果官方对以后的产品接口有明确的规划,望告知一下,毕竟买2根好线成本不低。
-
客服六号
- 网站管理员
- 帖子: 9150
- 注册时间: 15 1月 2017, 21:20
帖子
由 客服六号 » 25 8月 2017, 11:35
lzb1121 写了: ↑25 8月 2017, 11:33
请问客服,06P上的3.5平衡插头设计是否会在以后的同类产品中得到延续?因为想对线材升级,但担心不久后的产品可能会弃用3.5平衡插头,这样对好的线材又会有点浪费,个人改插头又没有好的焊接设施,不适合折腾高级咸菜。如果官方对以后的产品接口有明确的规划,望告知一下,毕竟买2根好线成本不低。
乐之邦以后大多产品都会使用这种平衡口。
因为我们的功率太大,用4芯单3.5或2.5都太危险,容易短路烧机器。而大4芯或者2个大3芯的XLR都太占地方,这对于小型化的趋势来说,是背离的。
-
yzbwww
- 帖子: 131
- 注册时间: 10 7月 2016, 20:24
帖子
由 yzbwww » 25 8月 2017, 22:19
3.5平衡插头为什么要用4节的?
用3节的,更容易买到名牌的,最关键的是,比4节的更容易焊接、紧固
-
qq767361182
- 帖子: 423
- 注册时间: 07 2月 2017, 12:56
帖子
由 qq767361182 » 26 8月 2017, 10:44
yzbwww 写了: ↑25 8月 2017, 22:19
3.5平衡插头为什么要用4节的?
用3节的,更容易买到名牌的,最关键的是,比4节的更容易焊接、紧固
可以用3节的,4节里有一节没用
-
poison95
- 帖子: 34
- 注册时间: 17 1月 2017, 15:46
帖子
由 poison95 » 26 8月 2017, 11:51
yzbwww 写了: ↑25 8月 2017, 22:19
3.5平衡插头为什么要用4节的?
用3节的,更容易买到名牌的,最关键的是,比4节的更容易焊接、紧固
三芯插头做平衡 是你比较厉害
-
yzbwww
- 帖子: 131
- 注册时间: 10 7月 2016, 20:24
帖子
由 yzbwww » 26 8月 2017, 12:41
poison95 写了: ↑26 8月 2017, 11:51
三芯插头做平衡 是你比较厉害
朋友,是你搞错了。我说的是双3.5组成的平衡输出 ,不是一个4节3.5的平衡输出。
双3.5组成的平衡输出 ,用3节的就够了:冷、热、地
-
yzbwww
- 帖子: 131
- 注册时间: 10 7月 2016, 20:24
帖子
由 yzbwww » 26 8月 2017, 12:43
4节的插座,用3节的插头,恐怕不行吧? 里面的金属弹片,位置不对应啊,弄不好根本不能用,至少影响接触性能
-
qq767361182
- 帖子: 423
- 注册时间: 07 2月 2017, 12:56
帖子
由 qq767361182 » 26 8月 2017, 14:25
yzbwww 写了: ↑26 8月 2017, 12:43
4节的插座,用3节的插头,恐怕不行吧? 里面的金属弹片,位置不对应啊,弄不好根本不能用,至少影响接触性能
之前有人问过,客服说可以的,只要接对位置就行
用户浏览此论坛: Google [Bot] 和 31 访客